返回

新闻资讯

《战神遗迹》今日公测!百万庆典福利,即刻成神刷爆陈赫

2021-05-20

陈赫代言,旭旭宝宝、张韶涵力荐!完美世界游戏年度战略级产品《战神遗迹》今日正式公测!百万级公测庆典福利同步开启,陈赫化身游戏内最强魔神等待玩家挑战,来跟随旭旭宝宝战神团一起开启多元宇宙竞技冒险、刷爆陈赫,拯救十二圣女!更有机会在现实中拥有自己的恒星,重构宇宙秩序。

图片: 图1.jpg

旭旭宝宝领衔战神团 陈赫大魔神开启“被刷爆”之路

自陈赫宣布以反派魔神代言《战神遗迹》,成为游戏中最强Boss,全网掀起了“陈赫被刷爆”的话题热度。伴随公测的开启,完整版宣传片也正式曝光!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3.jpg

陈赫上演“黑化”过程,从居住在地球的普通人,到被命运选中,成为威胁整个宇宙的大魔神,宣战全网。

为此,在知名主播旭旭宝宝的号召下,挑战大魔神的战神团已经成立,当你下载游戏进入《战神遗迹》,化身拥有天神血脉的战神,即能与旭旭宝宝并肩作战,直面宇宙大魔神的威胁。

图片: 图4.jpg

陈赫大魔神只是开始 你的终点是整个宇宙

由PBR、VRS技术带来主机级的宇宙世界,至少万面的模型制作,300余风格迥异的地形地貌,组成浮空、海底、云端、深渊等地图,6大种族文明沉浮于此,搭配Roguelike、解谜元素的加入,让你从星辉城出发的每一次探索冒险,都是全新的体验。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6.jpg

纷争的世界里时刻准备着竞技战斗,在百人吃鸡的血战中成为最后一人,在激情团战中见识你的策略,在战盟征战中证明你的价值。《战神遗迹》多达20余种玩法,摒弃俗套的“刷刷刷”体验,带来涵盖PVP、PVE、休闲在内的主流玩法,彻底释放游戏快感。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8.jpg

散落于远古遗迹的百套神装圣甲,幻化时装形成百搭造型,尽显水晶流光;酷炫技能进阶进化,随心塑造属于你的战神风格,更有魔宠、翼灵伴随你左右,定制自己的成神之旅。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11.jpg

百万公测庆典同步 更有机会命名真实恒星

海量公测庆典活动同步开启,累积送出百万级福利!“挑战魔神”、“营救圣女”可获得绝版天神套装与称号。开服“嘉年华”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稀有战斗属性、珍稀翼灵、传说圣物、绝世魔核。“乌鲁馈赠”中完成营救任务,传说圣物、史诗翼灵拿到手软;更有返利基金、限时翼灵购、新服竞榜等活动,给予多重返利与豪华奖励。帮助玩家全身心的投入到拯救宇宙的征程当中。

图片: 图12.jpg

不仅如此,《战神遗迹》还将推出“女神祈愿”活动,准备了与十二圣女对应的十二颗现实恒星,供玩家亲自命名。届时,玩家不仅能在《战神遗迹》中一战成神,还能在现实中拥有一颗只为你点亮的恒星。

图片: 图13.jpg

立足于将国创宇宙魔幻题材游戏推向全球的用户,《战神遗迹》呈现的高科技、高颜值、高体验内核与匹克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强强联手,推出高颜值的成神T恤,以前沿的设计,打造“宇宙召唤,成神时刻”的独特风格。

图片: 图14.jpg

即刻下载《战神遗迹》,领取百万福利,挑战陈赫大魔神,开启属于你的宇宙征程,来,一战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