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10月29日神启技术测试活动公告

2020-10-29

亲爱的守护者:

首次技术测试终于如期所至,为了欢迎各位守护者不辞辛苦来到艾尔斯星,加入到抵抗黑曜大军的队伍中,星辉联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测试福利和多种精彩活动,祝大家测试愉快!

活动一:测试专属每日福利

本次测试未开放充值,联盟为各位守护者准备了游戏【钻石代金券】,可用于替代购买钻石,通过【签到礼】和完成【嘉年华】中每日的任务,测试期间每日可领取3000到10000钻石,福利满满!

活动二:捉虫找BUG

目前游戏还在技术测试阶段,特别需要各位守护者能够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加入官方Q群1067663341,私聊“活动使者-米娅”,将您在游戏内发现的问题和宝贵建议提交反馈, 每次反馈都有机会获得最高200赤晶的奖励,并在24小时内发送到您角色的邮箱中。

详情可通过游戏内【活动】入口中的【捉虫大赛】查看,或关注官方Q群公告。

更多游戏内精彩活动

【代币兑换活动】

福利满满,钻石多多!使用钻石代金券,不仅可购买钻石、返利基金、钻石月卡、资源凭证等支付项目,获得大量钻石和道具奖励;还可以参与游戏内【活动】【勇者礼】中的各类代币兑换活动,领取史诗套装等极品奖励。

【乌鲁的馈赠】

仗义出手,福利相随!新创建的角色,在完成营救乌鲁任务后,累计在线达一定时长,可免费领取稀有魔宠、10连装备铸造券等丰厚奖励。

【七日礼】

精彩冒险,有礼更美!每日累计登陆游戏,免费领取华羽翼灵、圣物碎片、大量赤晶等丰厚奖励。

【嘉年华】

任务狂欢,橙宠相伴!完成每日嘉年华任务,可额外获得稀有道具钻石代金券奖励,累计完成任务还可获得极品橙宠-暗曜君主

【通行证】

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可以提升通行证,解锁大量奖励;进阶通行证后还可获得限定魔宠、装备铸造券等珍贵奖励!

想了解更多测试信息和福利,请查看测试公告或关注“战神遗迹手游”微信公众号,期待每位守护者都能谱写一段精彩的冒险篇章!

测试公告>>>点击查看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