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神启技术测试关闭下载通知

2020-10-29

各位英勇的守护者:

《战神遗迹》此次开启的神启技术测试为限量测试。游戏现在还在优化的过程中,所以需要各位守护者来给予我们更多优秀的意见,来帮助我们把游戏做的更好。自服务器开放下载以来,众多守护者加入星辉联盟,齐心协力对抗黑曜大军,测试盛况空前!

小艾发自内心的想让更多的守护者加入《战神遗迹》,一起为艾尔斯星带来更多的曙光。但由于本次测试是限量测试,测试用户数量会做限制,目前需要测试的用户数量已上限,因此我们已正式关闭游戏的下载入口,已经完成下载的守护者们,请尽快登陆游戏进行注册,以免无法正常进入游戏。

后续我们游戏中还会配合各位正在测试的硬核玩家,发放相关的福利,以便各位全面的体验游戏。同时,希望守护者们能够为后续的优化提供宝贵建议,最后,再次谢谢各位热情的守护者给予的支持!

《战神遗迹》星辉联盟总部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