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先锋测试iOS用户下载引导

2020-12-21

《战神遗迹》先锋测试iOS用户下载引导

亲爱的守护者:

感谢您参与此次测试,本次测试为技术性测试,iOS用户需要通过TestFlight - APP参与此次测试,为了让您能更顺畅的下载体验游戏,iOS用户请根据以下引导流程进行下载安装。

温馨提示:上一次测试的iOS_Testflight游戏包无法直接更新,需要重新下载体验。


步骤:1:获取官方下载链接

请您确保已收到《战神遗迹》官方发送的iOS-TestFlight测试链接,打开链接,将会出现如下界面。

图片: 流程1.png

 

步骤2:下载 TestFlight -APP

如果你设备上有TestFlight这个APP,则跳到“ 步骤3 ”;如果您手机上未曾下载过TestFlight请根据以下流程进行安装操作:

※安装TestFlight有两种方式

方式① :进入步骤1页面后,点击“在 APP store中查看”,系统将引导您前往APP store 下载TestFlight。如图所示:

图片: tf.png

 方式②:另一种方式是直接在APP store 中搜索“TestFlight ”并下载。如图所示:

图片: tf2.png

 

步骤3:安装《战神遗迹》

 在 TestFlight 中安装《战神遗迹》,根据页面提示,在 TestFlight主界面中点击 接受 按钮,即可开始下载安装《战神遗迹》,如图所示:

图片: 步骤2.png

 

步骤4:游戏安装完成后,开启游戏。

打开游戏弹出来自开发者页面,点击“ 下一步 ”,进入共享反馈页面后,点击“ 开始测试 ”,如图所示:

图片: buzhou-2.png


步骤5:进入游戏,注册/登陆账号。

进入游戏后,使用手机号或老虎邮箱账号、完美通行证或手机QQ登录游戏。游戏登录无需激活码,12月22日10:00开服后,注册使用就可以登陆啦!

图片: 未标题-3.png

如果您在下载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进入战神遗迹官方玩家群:1067663341,询问管理员解决您的问题哦。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