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手游先锋测试关服公告

2021-01-04

亲爱的守护者:

不知不觉,本次艾尔斯星球的探秘之旅即将结束。《战神遗迹》手游先锋测试将于2021年1月4日23:00正式结束,届时服务器将关闭,本次测试的游戏数据将全部被删除。非常感谢各位守护者对《战神遗迹》手游的关注和支持!

测试开启以来,《战神遗迹》与各位守护者们携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战神之旅,大家共同击溃了无数黑曜联军,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星辉勇士。在一次次冒险中,越来越炫酷的技能与铠甲上的特效流光见证了守护者们的成长,书写了一段段足以载入史册的星辉神话。大家热情的参与,使本次先锋测试意义非凡,守护者们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我们在未来建设出一个更加完美的战神世界。感谢守护者们的遇见与陪伴,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美好的相遇。

战神之路,感恩有你,期待与守护者们的下一次相遇!


微信公众号:战神遗迹手游

官方QQ群:1067663341 >>>点击加入QQ群


《战神遗迹》星辉联盟总部

2021年1月4日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