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1月28日首测开服公告

2021-01-28

亲爱的誓约者:

    欢迎大家来到艾尔斯星!感谢大家参与本次测试,测试已于1月28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同时,我们为各位誓约者准备了超多福利和精彩活动,希望每一位誓约者都能在艾尔斯星上感受一场难忘的炫战之旅!

 

测试时间:1月28日10:00 - 2月4日23:00

测试平台:安卓

测试渠道:taptap、B站、九游、好游快爆、4399、应用宝、oppo、vivo、华为、小米、魅族、联想、金立、酷派。

游戏下载方式:可前往手机应用商店或相关测试渠道中预约下载。

测试服务器:【战神S1服】/【战神S2服】/【战神S3服】


【福利指南】

    本次测试,星辉联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券,可代替货币用于兑换钻石、超值礼包等,让誓约者们尽情体验游戏!

1.福利券可通过【签到礼】或完成【嘉年华】中每日的任务免费获得。

2.还可以【在线礼】、【等级礼】、【战力礼】、【补给站】中领取额外成长福利!

3.营救商人乌鲁,还能额外获得长达7日的回馈福利!

4.完成日常任务还能在【通行证】中领取活跃奖励。

5.除此之外,还为大家准备了【新手礼】等多种特惠礼包,让大家尽兴冒险!

    更多测试活动与福利,敬请查看游戏内活动公告。


【冒险指南】

在《战神遗迹》的魔幻世界中,可变形的水晶战甲和精致流光,可以让你每一次装备提升都显得张力十足!酷炫技能搭配百种天赋技能自由组合,角色觉醒后还将进化更炫作战形态!

多元化玩法将带给你丰富刺激的游戏感受,一命到底的“深渊试炼”、精彩刺激的生存战场、更有多重跨服竞技玩法等你体验,一起开启一场极致炫战挑战吧!

冒险之余,还有烧脑的解密探索和轻松休闲的消消乐等精彩玩法,让你在艾尔斯的每一次战斗都有不重复的体验!


【温馨提示】

1.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不开放充值功能,测试结束后将删除所有数据,敬请谅解。

2.本次测试版本为开发中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3.期待大家能通过问卷、论坛反馈等形式,向我们多提意见和建议。


《战神遗迹》星辉联盟总部

2021年1月28日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