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荣耀测试充值返利规则说明

2021-03-10

《战神遗迹》手游荣耀测试将于3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安卓付费删档测试。凡是在本次测试中成功进行充值的玩家,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付费金额,在正式公测时将按照相应规则进行返还。

开服时间:3月10日上午10:00

测试时长:预计为期两周以上

测试平台:安卓


活动一:充值即享公测200%的返还额度

本次测试开启充值功能,所有在本次付费删档测试期间成功充值的玩家,在公测时可领取等价于该账号整体充值金额200%的钻石返利。如:本次测试期间充值100元,公测即可领取2000钻石的返利。


【返利规则说明】

1.所有付费删档测试期间充值的玩家,在公测时务必使用相同的渠道和账号登录游戏才可领取返利。(完美账号或老虎账号登录的玩家,在公测时使用相同账号登录即可)

2.测试期间所有付费项(含月卡、基金、直购礼包),均计入整体充值金额。首充翻倍、月卡、返利基金等活动仅计算实际充值金额,活动赠送和返还奖励部分不额外计入充值金额中。


活动二:累计充值尊享双重豪礼

豪礼一【称号礼】:在本次测试期间,进行任意金额充值的玩家,将在公测后获得专属称号。

豪礼二【钻石红包礼】: 本次测试充值达到指定金额档位,公测时在200%钻石返还的基础上,还可额外领取一个等价钻石红包。档位如下:

充值满198元,额外领取1980钻石红包。

充值满328元,额外领取3280钻石红包。

充值满648元,额外领取6480钻石红包。

      注:同账号只可领取最高金额档位的红包奖励,不可叠加领取。

      例:本次测试期间累计充值648元,公测时可获得200%钻石返还的12960钻石,额外领取一个6480钻石红包,总计获得19440钻石返利,并可领取“专属称号”。


【返利领取说明】

    1.公测时务必使用相同渠道账号登录游戏才可领取返利,请妥善保管账号。

      2.测试期间同一账号下多个角色的充值将进行累计并于公测返还。

      3.测试期间所有付费项(含月卡、基金、直购礼包),均计入整体充值金额。

      4.首充翻倍、月卡、返利基金等活动仅计算实际充值金额,活动赠送和返还奖励不计入充值金额中。

      5.本次为删档测试,测试期间,游戏内已购买的周卡、月卡、基金等充值奖励不能在公测时继承。

      6.公测时仅返还钻石福利,不计入公测充值额度和游戏内充值活动,不额外附赠贵族等级和经验。

      7.领取奖励时,同一账号只允许一个角色一次性领取全部返还奖励。

      8.具体奖励领取方式详见公测时返利公告。

      活动权益由用户与《战神遗迹》官方运营所有。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