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六一活动

2021-05-31

可爱的誓约者:

6月1日《战神遗迹》将开启欢乐的儿童节主题活动。在这个六一,活动使者米娅会为誓约者们带来四重福利活动,欢乐扭蛋、糖果狂欢、狂欢消消乐、缤纷好礼,可爱兔兔魔宠【紫月幻灵】、【绝世斗魂石】、【活动称号】等珍稀奖励等你参与领取!

图片: 1000.png

【活动时间】6月1日0:00~6月4日24:00

【活动范围】5月20日至5月27日开服的服务器才可参加六一活动,且开服满一周后可见。 (如5月27日开的服务器,满一周后,即在6.3和6.4可参加六一活动)

图片: 900503(0601)3.png

【活动一:神秘扭蛋机,欢乐扭不停】

活动期间,使用活动专属【欢乐币】可进行扭蛋抽奖,儿童节限定传说魔宠【紫月幻灵】、【绝世斗魂石】、【传说魔甲】等限定好礼等你抽取。累计抽取指定次数,还可获得额外【欢乐币】和珍贵道具奖励!


奖池一览:

【紫月幻灵】:传说橙宠,超灵动魔宠外观,助力畅爽战斗!

【绝世斗魂石】:附加强大属性加成和特殊战斗技能,镶嵌战力巨幅增长。

【绝世5星铭纹】:佩戴铭文,提升属性,激活铭纹套装属性。

【魔甲星石】:升星魔宠魔甲,解锁星级效果。

【属性石】:提升多维角色属性,激活竞技硬实力。


【活动二:糖果狂欢,集字赢称号】

活动期间,每次完成消消乐,可额外获得限定活动道具【糖果狂欢】,【糖果狂欢】上刻有“狂”、“欢”、“六”、“一”特殊字符,每日最多获得5次。集齐特定字符糖果,还可额外兑换称号【童心飞扬】、【欢乐币】、【矩阵原石】限定好礼。

集字规则:从消消乐、日常宝箱、天降宝箱活动中可获得不同种类的糖果,使用不同类型、不同数量的糖果组合,可以兑换各种珍贵道具。


【活动三:狂欢消消乐,领限定称号】

活动期间,参加消消乐每日达到指定积分,还可额外获得【传说天域令】、【元素晶核】、【魔宠魔甲】等奖励,每日消消乐排行榜结算时,登上排行榜前100名的誓约者还可获得额外奖励,第一名还能获得限定【消除之神】称号哦!


【活动四:缤纷好礼大放送,六一优惠享不停】

活动期间,在缤纷好礼中,会上架多重限时超值活动礼包,【欢乐币】、【糖果狂欢】、【传说斗魂石精华】等特惠礼包让你这个六一优惠享不停!


【温馨提示】

活动将于6月4日24:00结束,结束后特殊道具【糖果狂欢】、【欢乐币】将会转化成金币发放到邮箱中,请誓约者们在活动结束前及时兑换,以免造成损失。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