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转职即将开启!《战神遗迹》7月29日更新公告

2021-07-28

亲爱的誓约者:

赛博纪元已经开启,转职系统即将开放,就连我们的主城——星辉城也要改头换面啦!在赛博纪元到来的同时,星辉联盟也吸收了全新科技,对整个星辉城进行了改造!在7月29日版本更新后,崭新的星辉城将全面开放,同时将开启巅峰等级、转职系统、附魔注能系统,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更新时间:2021年7月29日02:00 ~ 04: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玩法更新】 

职业转换功能全新开启。只需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就可以转换职业,体验其他职业的魅力啦!对了,转换职业后,您的套装造型也会随之转换噢!


巅峰等级功能全新开启。当您角色等级升至100级后,将自动开启巅峰等级玩法。您可消耗一定经验来兑换巅峰点。利用巅峰点进行注能可提升您的角色属性噢!


附魔注能功能全新开启。当您的装备附魔火数达到一定数额时,将自动开启附魔注能。通过使用附魔石和附魔辅助材料,就可以百分比放大相应孔位的附魔属性噢!


【新增活动】

活动一 | 惊喜砸金蛋 获取高级魔宠

喜砸金蛋活动上线,参与喜砸金蛋,将有机会抽取绝世/传说魔宠碎片、魔宠魔甲、魔宠魂芯、星核神石等稀有道具!不仅如此,在【碎片兑换】中,使用多余的“史诗品质魔宠碎片”还可兑换“传说品质魔宠碎片”哦!

活动时间:7月30日00:00~8月1日23:59:59

活动范围:【战神-S367】及之前服务器

【炫战-S323】及之前服务器

【星辉-S103】及之前服务器


活动二 | 玩转音浪脉冲 兑换珍稀道具

音浪脉冲活动即将上线!在活动期间,通过参与天降宝箱、日常任务、消消乐活动,可收集【音符道具】“哆、来、咪、发、嗦、拉、西”,当您拥有音符道具并集成特定字符串,就可以用它们在活动界面兑换【4级随机宝石箱】、【附魔2-4火石】等心仪道具啦!

活动时间:8月2日00:00~8月8日23:59:59

活动范围:【战神-S368】及之前服务器

【炫战-S326】及之前服务器

【星辉-S104】及之前服务器


【功能优化】

1.优化了【宝具】技能的释放效果。我们增强了宝具技能释放后的特效反馈。当您在战斗中释放宝具技能后,能够更加清楚的看到宝具技能的释放效果。

2.优化了新增【战骑】的特效表现。对新增战骑的特效表现进行了优化,增加战骑特效的美观度。

3.优化了【背包】的道具排序逻辑。系统将自动对背包内的道具进行排序整理,让你的背包不再杂乱无章。

4.【战骑装甲】合成界面优化,让您合成战骑装甲更加方便快捷,信息展示更完全。

5.为【战骑】的出战添加了使用场景,在勇者战场中允许玩家骑乘战骑作战。

6.添加了【限时时装】“电玩大神”使用时间到期后的邮件提示。在星辉城的活动使者·米娅处领取的限时时装有30分钟的限时时间。此前时装到期玩家并未收到邮件提示,我们添加了邮件提示以告知玩家实情。


【界面优化】

1.优化了【翼灵角标】的显示逻辑。使翼灵培养的相关角标可正确的显示,帮助玩家准确判断培养的缺口。

2.优化了【天启战场】的小地图显示。解决了此前天启战场小地图显示不全的问题,现在玩家可以通过小地图来观察天启战场的各个角落,不再有视觉盲区。

3.优化了【装备精炼印记】的选中逻辑。当精炼印记触发连锁时,不再跳转至别的页面,仅停留在当前页面,让玩家快速领取连锁奖励。

4.在游戏【过场界面】中添加了关于神话装备的展示与描述。

5.优化了【勇者战场】对阵双方成员展示的界面。当一名玩家战力过高时,将对其战力数字进行简化显示。

6.【宝具试炼】宝具试炼提示优化。在玩家发起宝具试炼后,被邀请玩家收到反馈后,其接受/拒绝的提示会显示在聊天频道中。


【BUG修复】

1.解决了【斗魂石】可选礼包中选择界面的显示BUG,已拥有斗魂石数量中包含了已装配的斗魂石数量。

2.优化了【时装】“钢魂·之息”的特效显示,使场景和界面中的效果保持一致。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