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圣焰龙鹫 霸气上线《战神遗迹》 8月19日更新公告

2021-08-18



 


亲爱的誓约者: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例行更新时间,8月19日《战神遗迹》将重点针对部分活动的战斗体验进行优化更新,对跨服天梯、遗迹狩猎、噩梦之墟等玩法进行了匹配机制和首领血量的调整,提升誓约者们的活动战斗体验。全新传说战骑【圣焰龙鹫】将霸气登录艾尔斯星,气场十足的绝世【磁辐翼灵】将首次亮相“纪元宝库活动”,绝世【星河翼灵】也将华丽返场,更多丰厚资源等你参与赢取!


 


更新时间:2021年8月19日02:00 ~ 04: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新战骑丨圣焰龙鹫 传说战骑 霸气外观,强力属性加成!

新翼灵丨磁辐翼灵 绝世翼灵 震撼现世,纪元宝库抢先得!


【返场活动】


纪元宝库活动再度来袭,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全新绝世【磁辐翼灵】和绝世【星河翼灵】稀有培养材料哦!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9日更新后-2021年8月25日 23:59:59


活动范围:【战神-S374】及之前的服务器


                 【炫战-S336】及之前的服务器


                 【星辉-S110】及之前的服务器



【活动战斗体验优化】


在8月10日合服后,部分区服出现了“噩梦之墟、遗迹狩猎”活动怪物血量过高,战斗难度过大的情况。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将对“噩梦之墟”及“遗迹狩猎”活动的首领及怪物血量、击败难度进行调整。同时,我们对天启战场进行了重新划分,减少天启战场匹配区服的数量,降低战场中比拼的激烈程度。


【功能优化】


1. 【跨服天梯】对战匹配机制优化。当前的跨服天梯,在玩家匹配时将优先匹配到活跃度更高的玩家;

2. 【超能方阵】修复了怪物及首领因流血BUFF导致有概率被秒杀的BUG;

3. 【宝具共鸣】试炼关卡优化,此次更新降低了宝具共鸣试炼关卡的难度,让更多玩家更容易通关;


4. 【斗魂石】在斗魂石孔位未解锁时,为其加入解锁条件的显示。让玩家可以清楚了解到斗魂孔位的解锁条件;

5. 【纹章】纹章精粹功能优化。当玩家进入纹章精粹界面时,将默认选中中间的纹章孔位;

6. 【战骑】骑乘设置优化,将骑乘设置选项中的“天启赛博”更正为“天启首领”;

7. 【天启令】在天启令的道具描述加入了天启令发放限制规则的描述。


【界面优化】


1. 【战神神器】优化了战盟神器部件的属性展示面板,可以更轻松地对比出穿戴/未穿戴神器部件的属性差异哦!

2. 【转职】在转职界面中,为职业角色模型加入了扫光效果,让选中效果更显眼!

3. 【功能名称】将“新服特惠”名称简化为“特惠”,将“超能方阵”名称简化为“方阵”。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