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更新公告丨神兔闹中秋《战神遗迹》9月16日更新公告

2021-09-15

亲爱的誓约者:

中秋节即将来临,星辉城也即将开启“月满中秋”庆典活动,跨服趣味竞技“玉兔寻踪”上演猎手与玉兔大战。除此之外,通过参与祭月生香、圆月宝库、中秋礼盒、赏月燃灯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月饼礼盒、月饼气泡、专属称号、翼灵、魔宠、战骑等限定好礼!与此同时,“大师级”魔宠金波玄师和神兔战骑“金霄玄兔”将随更新同步上线,还有华丽的秋鸢翼灵和鸿瑞翼灵同样等你获取哦!


更新时间:2021年9月16日08:00 ~ 12: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新魔宠丨金波玄师

金波玄师入驻玉兔寻踪。禅月归一,金波绽光!通过参与玉兔寻踪玩法,就有机会获得传说品质魔宠金波玄师哦!


新战骑丨金霄玄兔

金霄玄兔入驻每日累充。穿云纵月,金风化雨!通过参与每日累充活动,就可获得传说品质战骑金霄玄兔。


新翼灵丨秋鸢翼灵

秋鸢翼灵入驻圆月宝库。清风拂动,秋意盎然!参与圆月宝库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世品质翼灵秋鸢翼灵!

新翼灵丨鸿瑞翼灵

鸿瑞翼灵入驻通行证。携神运,享天神福泽!购买通行证并达到指定等级,就可获得传说品质的鸿瑞翼灵。


【中秋活动】

月满中秋活动震撼上线!活动期间,通过参与祭月生香、圆月宝库、中秋礼盒、赏月燃灯、玉兔寻踪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月饼礼盒、月饼气泡、专属称号、翼灵、魔宠、战骑等丰厚好礼!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0日00:00 - 2021年9月26日 23:59:59

活动范围:【战神-S381】及之前的服务器 

【炫战-S344】及之前的服务器

【星辉-S117】及之前的服务器


【优化内容】

【天神套装】

优化前:部分天神套装解锁任务描述不准确,影响玩家对相应任务目标的判断。

优化后:优化了天神之路中任务描述的文本,可以更清晰获知任务的目标。

【熔炉兑换】

优化前:玩家在熔炉兑换中所得的精炼石等相关道具数量不足支撑高阶精炼培养。

优化后:在玩家每次刷新熔炉兑换商店后,将能兑换到更多的精炼石等相关道具。

【三军争霸】

优化后:对三军争霸MVP的判定机制进行了优化。对局胜利后,队伍中积分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本局MVP。

【聊天系统】

优化后:当在聊天框中输入屏蔽字后将会收到系统提示。已输入文本将不做删除,可在修改后继续发送。

【区服ID】

优化前:此前在多个界面内因玩家名称前的区服ID过长,导致超出文本框,影响角色观感。

优化后:针对区服ID进行了精简化处理。

【战盟争霸】

优化后:我们在战盟争霸中加入了屏蔽玩家信息的功能,在战盟争霸活动中可手动屏蔽相关玩家信息,以提升游戏舒适度和流畅度。

【天域夺宝】

优化后:天域夺宝任务领奖界面逻辑优化。当天域夺宝结束后玩家在任务领奖界面领奖,若玩家在其中一个界面领取完所有奖励后,将自动调往下一个可领取奖励的界面。

【宝具共鸣试炼】

优化后:在“解救蜗牛”关卡内水球机关命中怪物后,减速时间过短,导致水球机关没有发挥足够的效果。此次更新后,我们优化了水球命中怪物后减速的时间,将减速时间加长到10秒。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