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1014更新公告丨遗迹首领玩法新升级!

2021-10-13

亲爱的誓约者:

本周例行更新又要来啦,本周将对遗迹首领玩法进行升级!讨伐首领将加入连击奖励!遗迹首领将分为两个攻击阶段,各个阶段誓约者均可获得不同的讨伐奖励。此外,本周更新还将对游戏部分功能和玩法界面进行优化。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10月14日(周四)凌晨02:00~04:00进行预计2小时的例行维护。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4日02:00 ~ 04: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玩法升级】

遗迹首领玩法全新升级!加入全新“战斗连击机制”,达成连击数量便可获取连击奖励。同时将遗迹首领分改为两个战斗阶段:第一阶段首领将进入虚空姿态,在此阶段首领不会释放眩晕/终结技能且受到伤害不会掉血。第二阶段,首领将恢复正常状态,玩家可在此阶段对首领造成伤害并完成最终击杀。


【功能优化】

【邮件】

未读邮件自动置顶,重要邮件不再遗漏。

优化后:版本更新后,若邮件功能中存在未读的重要邮件时,系统会自动将其置顶,防止遗漏阅读。

【宝具共鸣-试炼】

宝具试炼不发愁,邀请好友来加油~

优化后:在进行宝具共鸣组队邀请时,不仅可以邀请同战盟成员,同时还可邀请好友及附近玩家。如果被邀请的玩家激活了相同宝具,则挑战完成后可获得该宝具的经验。

【觉醒-血珀合成】

血珀合成效率提升!

优化后:此次更新后,血珀合成功能将加“+100按钮”,合成效率直线上升!

【战场信息】

屏蔽信息新升级,战斗不再眼花缭乱!

优化后:当玩家处于战场时,可在屏蔽功能中选择新加入的“道具提示”与“战斗提示”。

【巅峰兑换】

优化后:调整巅峰界面中,兑换巅峰点的入口位置和表现,使入口icon更明显,操作更方便舒适。

【贵族特权】

优化后:当玩家升至贵族5级时,将多开放一项“战盟神翼一键完成”的特权。


【BUG修复】

【魔宠出战】修复了魔宠释放技能后,概率出现无伤害且不消耗能量的BUG。


修复部分已知BUG,并对部分功能界面进行优化。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