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10月21日更新公告丨竞技赛季玩法预告

2021-10-20

亲爱的誓约者:

本周例行更新维护又要来啦!本次更新针对近期誓约者们的反馈意见与建议进行了部分功能优化,如:神器对比功能增加、翼灵阵位增加、魔宠自动战斗功能优化等,并修复了部分已知问题。此外,全新“竞技赛季”玩法即将上线,快来看看有哪些新内容吧!


更新将于10月21日02:00至04:00,预计维护时间约2小时。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1日02:00 ~ 04: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竞技赛季玩法预告】

为了给誓约者们带来更好的玩法体验,竞技玩法将于11月整合升级为“竞技赛季”。在“竞技赛季”中,不仅可以查看到所有竞技活动的时间进度与活动奖励,还可在“赛季日历”中提前了解到后续竞技玩法的相关信息。同时,在“跨服战区”功能中还可查看到各个战区的竞技匹配信息,赛事更加公开透明。此外,还有赛季殿堂、赛季战令等全新功能亟待体验,点燃你的战斗热情!


※重要:在10月21日更新后,原有的【竞技战令】将会下架,已开启【竞技战令】的誓约者,我们会于更新后将您未领取/未解锁的对应战令等级奖励通过邮件发放给您,请您于邮箱内查收。新一轮的【竞技战令】将于11月正式上架并升级为“赛季战令”,新战令将加入全新周任务玩法,提升奖励解锁效率!


【iOS支付宝专享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1日(更新后)~2022年1月31日23:59:59

开启等级:游戏角色等级≥35级

参与方式:游戏主界面点击【充值】-【支付宝专享】即可参与领取

参与条件:

1.该活动仅限支付宝手机客户10.1.82及以上版本的iOS用户参与本次活动;

2.参与本活动用户需为通过实名认证(仅限中国非港澳台地区)的支付宝注册用户(仅限个人用户),且参与活动的账号需绑定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手机号。

3.同一个用户活动期间每一个自然日均可参与一次。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终端设备,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功能优化】

【翼灵阵位】

阵位加一,快乐加倍!

优化后:在原有三个翼灵阵位的基础上,多增加了一个翼灵阵位,提升玩家的翼灵上阵操作体验。


【信息对比-战盟神器】

属性知彼知己,竞技百战百胜。

优化后:角色信息对比加入了“战盟神器”对比功能,在这里可与其他玩家对比战盟神器部件的品质、强化等级以及属性和战力差异。


【铭纹兑换】

铭纹兑换品质提升啦!

优化后:在铭纹兑换中移除了蓝色铭纹,增加随机类型的红色铭纹以及可用钻石兑换的金币礼包。


【魔宠跟随】

携宠横扫四大战场,攻击模式任意切换。

优化前:此前版本中,有不少玩家反应魔宠不受控制,总是主动攻击其他玩家。

优化后:魔宠功能界面中加入了设置选项,允许玩家设置在特定场景中魔宠是/否主动攻击。


【战盟神器-熔铸】

战盟神器“防手滑”熔铸提示上线!

优化后:战盟神器部件熔炼加入了一键选择的功能。在此基础上,若玩家所熔铸的部件优于当前穿戴的部件,系统将会对玩家进行提示,以免玩家熔炼高品质神器部件。


【魔宠-魔魂】

魔魂一键升级,操作更加便捷!

优化后:为魔魂添加了一键升级功能,让玩家在进行魔魂升级时操作更加便捷。


【装备精炼】

优化后:若装备精炼到达满级,则玩家仍可进行一键扫荡。扫荡时,获得的装备晶片将自动转化为精炼碎片。


【组队】

优化后:当您处于“我的队伍”界面中时,系统会将“自动接收申请”默认勾选。


【商会】

优化后:当玩家在商会进行道具出售时,当日出售已达上限的道具会置于列表底部,仍可出售的道具会按照道具品质排序置于列表顶部。


【BUG修复】

【终结技能】

修复了角色在自动战斗时会概率触发连续释放终结技能的情况。


【兑换巅峰点】

修复了部分玩家在兑换巅峰点时,巅峰点显示异常的问题。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