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战神遗迹》11月4日更新公告

2021-11-05

亲爱的誓约者:

本周11月4日例行更新后,将会带来全新魔宠“机甲龙神”。并对【三军争霸】和【套装合成】进行了优化调整。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11月4日(周四)凌晨02:00~04:00进行预计2小时的例行维护。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4日02:00 ~ 04: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魔宠】

新魔宠丨机甲龙神(绝世)

掠翼凌空,异龙狂啸!绝世魔宠“机甲龙神”将霸气降临艾尔斯星!


【玩法优化】

三军争霸丨角色及BOSS数值调优

本次更新将对【三军争霸】活动中角色属性值和BOSS相关数值进行优化调整。此前版本中,三军争霸出现了玩家角色属性过高,战斗节奏过慢,BOSS血量和伤害较高,且玩家击败BOSS后收益过低的问题。此次更新,我们对三军争霸中角色属性和BOSS数值、积分收益进行优化调整,保证玩家在【三军争霸】中获得更好的竞技体验。


【功能优化】

【推送提示】

推送功能优化。此前版本中,当遗迹种植物成熟时,系统会自动为玩家发出推送提醒玩家进行采集。为了不影响玩家的正常生活作息,此次更新我们对推送功能进行了优化,在晚间22:00-次日早8:00系统将不会发送推送提示信息。


【套装合成】

套装“一键合成”可以精准控制合成部件啦!

套装页面加入“一键合成”功能!当玩家在套装功能中使用“一键合成”对单个部件进行多次合成,合成时会率先弹出一个数量选择界面。玩家可选择任一部件并任意调整相关合成材料的数量来控制合成结果,方便大家对单个部件进行多次合成。


【战盟神器-打造】

战神神器“一键打造”功能上线!

战盟神器将添加全新“一键打造”功能。一键即可完成多次神器打造。


【遗迹种植-培育提示】

遗迹种植功能逻辑优化。此次更新后,当玩家帮助培养次数达到上限后,再次进行帮助培养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提示,告知玩家本日种植物培养次数已满。


优化了部分活动界面,使界面整体更加美观。

【BUG优化】

1.解决了答题活动结束后日历显示时间错误的问题;

2.优化了出战紫色品质坐骑使用技能时无法触发其他战骑天赋技能的问题;

3.翼灵技能释放时特效显示异常的问题。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