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11月18日更新公告丨誓约如期 相伴有你

2021-11-17


亲爱的誓约者:

转眼间誓约者们已经陪伴《战神遗迹》走过半载,为了感谢誓约者们的支持陪伴,星辉城即将于11月20日开启“相伴有你”半周年主题庆典。多重福利活动与“礼”相伴,全新绝世品质【银魂翼灵】和绝世战骑【星海遨游者】也将震撼入驻庆典,快定好闹钟,一起参加庆典狂欢吧!


各位誓约者注意啦!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从11月18日(周四)开启,例行更新时间将从凌晨调整至上午08:00~10:00。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更新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游戏内邮箱领取【钻石*200】的奖励,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8日08:00 ~ 10:0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开服)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更新补偿:【钻石*20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重要更新】

新翼灵丨银魂翼灵(绝世)

钢铁之风,银影显赫!全新绝世品质【银魂翼灵】将震撼降临艾尔斯星!

新战骑丨星海遨游者(绝世)

穿星纵月,咏浪之行!全新绝世品质战骑【星海遨游者】将穿云入海为你而来!


【活动爆料】

【相伴有你-半周年庆典】

半周年庆,感恩回馈。半周年庆典活动震撼上线!好评如潮的庆典时装【超维跃动】解锁任意部件即可额外连领8日丰厚福利,还有【庆典签到】、【庆典作坊】、【半周年兑换】、【狂欢转盘】等精彩活动邀您参与,还有绝世限定翼灵和绝世战骑等你赢取!


活动时间:11月20日00:00 - 11月30日23:59:59

活动范围:全服


【玩法更新】


【宝具-共鸣试炼关卡】

宝具共鸣试炼关卡机制优化。

此前版本中,当玩家在进行宝具共鸣试炼的虫王关卡时,由于角色技能所能攻击的怪物数量存在上限,加之关卡内刷新的小怪过多,会导致玩家无法对关卡BOSS造成有效伤害的问题。优化后:首领到一定阶段后将不再出现小怪。


【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增加新内容!

优化后:成就系统中新加入了“水晶收集者”的成就奖励。更新后,玩家在战盟副本中获得“SSS”评价后,即可在成就系统中领取。


【战盟神器】

战盟神器新优化,打造神器更便捷!

优化后:当进入战盟神器强化界面时,左侧的神器部件列表会默认选中当前可强化的部件,打造神器更加便捷。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