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公告 > 公告详情

12月1日例行更新公告

2021-12-01


 亲爱的誓约者:

我们计划在2021年12月2日8:00-10:00对全服进行例行更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日08:00-10:00

更新方式停服维护

例行更新为停服更新,更新期间誓约者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誓约者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补偿钻石*200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2月4日00:00-12月5日23:59:59将开启“狩猎狂欢”活动。

活动奖励:金波玄师碎片、元素晶核等;

12月6日(完成更新后)-12月7日23:59:59将开启“赏月燃灯”任务。

活动奖励:燃放烟花可获取狂神纹章、烈日之殇碎片、绝世4星铭纹等;

新称号(战队竞技)

战队竞技的个人破敌榜及战队积分榜设置了全新的排名称号。当玩家/玩家所在战队在榜中取得相应名次将会获得对应的称号奖励,如下:

个人破敌榜第1-3名称号:破敌大将

个人破敌榜第4-10名称号:破敌勇将

个人破敌榜第11-30名称号:破敌先锋

战队积分榜第1-3名称号:传奇战队

战队积分榜第4-10名称号:豪强战队

战队积分榜第11-30名称号:先锋战队

新调整(星辉等级、专属首领奖励)

星辉:提高了星辉的星核等级上限,由80阶提升至130阶。提升了魔印的最大等级,史诗魔印(紫)提高至500级,传说(橙)和绝世魔印(红)提高至200级;

专属首领:提高了专属首领副本的奖励内容,内容如下:

高级专属首领

击败奖励:传说重铸石、传说铭纹礼盒、传说3/4/5星铭纹(有概率)等;

助战奖励:吉运试剂*5、传说重铸石(有概率)

超级专属首领

击败奖励:绝世重铸石、绝世铭纹礼盒、绝世4/5/6星铭纹(有概率)等;

助战奖励:吉运试剂*10、绝世重铸石(有概率)

战队优化

由于12月1日战队赛季重置异常,我们将于更新后对战队相关玩法进行以下更新:

1.重置所有战队巡猎进度到初始状态,将玩家行动力统一改成15点,重置恢复时间

2.重置所有战队魂器培养进度到初始状态,并清空角色背包和邮件内的魂器培养相关材料,包含魂器升星和升级材料,其他不回收

3.重置战队竞技所有成绩,并清除所有排行榜数据

4.战队创建成功时当前在战队中的玩家的巡猎行动力固定为5点

5.玩家加入战队时,巡猎行动力归零。

6.将已完成的战队任务重置为未完成状态。

7.为了防止部分玩家利用战队机制恶意刷分,现增加战队竞技匹配冷却机制:重复加入战队的玩家将有10小时的冷却时间处罚。处于冷却时间中的玩家,将无法体验战队竞技玩法。《战神遗迹》官方团队将持续关注战队系统的相关反馈体验。

我们在此衷心的感谢大家提供的优化建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是我们优化游戏的最大动力。

其他优化

天启水晶:天启水晶采集增益效果优化。更新后,天启水晶的增益效果将分为:护佑和高级护佑两类。玩家在天启战场采集天启水晶时,将有概率获得护佑/高级护佑的增益效果。其中,护佑的增益效果为玩家免疫敌方所有伤害。而高级护佑除了免疫敌方所有伤害外,还可额外免疫敌方的冰冻效果。

宝具技能:增加了相关的宝具技能的持续时间描述;

战队竞技:当玩家在战队竞技模式中完成对局后,可在结算面板看到对局内的伤害信息。

BUG修复及界面优化:修复游戏内部分异常问题,优化了部分界面效果。

 

《战神遗迹》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