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自创风格战斗,解锁《战神遗迹》千种特效炫战满屏!

2020-07-14

自《战神遗迹》首曝后,守护者们除了对宏大世界观的解构和讨论,热议最多的就是游戏提到的“风格战斗”。提到“风格战斗”,可能会想到的仅仅是打击感、流畅度的提升,但《战神遗迹》决心更进一步,用战斗成长、世界观变化、装备加成、生物羁绊等多个领域,去诠释“风格”的定义。

图片: 图2.jpg

《战神遗迹》预约已经开放

战斗形态进阶的风格体验

ARPG游戏离不开战斗的体现,但大多游戏只是数值上的呈现,缺少了直观的游戏体验。为此,《战神遗迹》在游戏中加入了“战斗形态”的概念,游戏中几乎任何元素都能直接影响玩家角色的战斗属性和变化。

比如与翼灵、魔宠的羁绊,武器各阶段的进阶等,都能对玩家的“战斗形态”产生变化。一步一步解锁特效技能,加上PBR技术的加成,使得玩家非常容易在《战神遗迹》中体验到成长的改变。在这种形式下,再搭配使命感极强的多元宇宙世界观,交织着宇宙、神器、势力斗争的元素,带来极强的游戏沉浸感。

图片: 图4.jpg

游戏中充满羁绊

拒绝刷刷刷!玩法风格作用战斗方式

单一的游戏玩法对于“风格”是种束缚,玩法的多变能加速“风格战斗”的确立和成型,《战神遗迹》就尝试突破ARPG的束缚,加入了多种玩法,其中最为亮眼的要数游戏关卡中加入了Roguelike元素。

据悉,虽然目前《战神遗迹》还在开发阶段,但游戏资源库中已经积攒了百种地形、地块的资源,会在AI机制的支持下随机生成各不相同的场景,结合不同的宝箱、奖励以及buff掉落的随机元素,达到“每次都不一样”的通关体验。

图片: 图5.jpg

体验真正的Roguelike元素

此外,游戏还会加入休闲玩法、解谜玩法等玩法元素,不管是硬核的操作类玩家,还是喜欢休闲社交的用户,都能在《战神遗迹》里找到自己的定位。

结语

《战神遗迹》的风格化穿插在游戏内的各个细节中,据悉,游戏另一个“超进化”的概念主打的是游戏在技术层面和用户体验层面的“进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逐步揭开这款游戏的神秘面纱。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