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从宇宙流浪者到星辉牵头人,《战神遗迹》蔓雅种族曝光

2020-07-28

如果我们梳理《战神遗迹》的世界观,就会发现,蔓雅族几乎覆盖了所有重要的历史节点,这个来自于宝瓶星域、相传是智慧女神后裔的种族,拥有极高的魔法天赋,同时,族人大部分为女性,且颜值爆表,《战神遗迹》的主KV即选用了蔓雅族,可见其C位地位!

图片: 2.jpg

在“塞缪尔”星球上,蔓雅族曾建立起辉煌的魔法文明,但强大的力量导致她们过度的自信,正是因为蔓雅族对混沌结晶的研究,才造成了索托斯的意识碎片被唤醒,使得整个宇宙陷入混乱和危机。

蔓雅族也因此受到了惩罚,她们被迫放弃自己的家园,数百支蔓雅骑士团开始了星际流亡之旅。在这些骑士团中,一支秘法骑士团发现了十二星域中心的艾尔斯星——这颗由天神亚顿的战神之盔形成的神秘星球。蔓雅族特有的智慧和魔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她们在起源之民的遗迹上建立起中枢城市“星辉城”。

图片: 4.jpg

建造新家园的同时,蔓雅族的魔法力量也影响着艾尔斯星的星核,间接促成了天神亚顿的神核复苏。当然,蔓雅族并不孤单,随着艾尔斯星的日益富饶,越来越多的种族开始聚集到“希望之土”。在这片土地上,每天都上演着多文明下的冒险与纷争。

图片: 5.jpg

与此同时,索托斯控制的黑曜联盟也将目光对向了艾尔斯星。摆在蔓雅族面前的,不仅有星球内的纷乱,也有黑曜联盟大军压境的风险。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启,游戏中,大家将帮助蔓雅族做出选择,不断探索与寻觅,去守护新的家园。

语毕,大家是否很想体验这宏大世界观下的冒险体验?据悉,7月31日-8月3日,《战神遗迹》将作为本次完美世界游戏13款重磅产品之一,首次亮相2020年ChinaJoy N2-05馆,并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试玩和丰富的活动。在CJ的舞台上,《战神遗迹》将彻底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