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无尽噩梦,《战神遗迹》重生族压境袭来!

2020-08-13

在任何宏大的世界观中,永远不乏奇特的种族,《战神遗迹》中的重生族既是如此,它们诞生于遗迹,听命于邪神索托斯,为守护者们带来深渊般的挑战。

图片: 图1-索托斯的“信徒”.jpg

索托斯的“信徒”

在《战神遗迹》的多元宇宙世界观中,伴随着众神时代的大爆炸,12主神开始解体,形成12星域。通过漫长时间的演化,一颗名为凡塞尔的星球上,远古时期的战争遗迹渐渐显露,加之索托斯精神碎片的侵蚀作用,重生族就此诞生。

重生族身上存在着索托斯的精神烙印,且仅听从其指挥,任何行动均受到索托斯精神凝结成的灵能所驱动。他们将“索托斯的低语”奉为神谕,为完成复活索托斯的目的,以重生族为中坚力量的黑曜联盟席卷星域,将矛头指向了最后的净土——艾尔斯星。

图片: 图2-《战神遗迹》早期的重生族概念设计图.jpg

《战神遗迹》早期的重生族概念设计图

作为邪神忠诚的仆人,重生族在游戏中成为挡在守护者面前的阻碍,其不仅拥有高智慧和力量,在特定条件下,就如它的名字一样,重生族能通过复活,给予守护者二次打击,这不仅要求玩家的操作能力,也考验着决策和应变能力。

可以料想到的是,重生族会在艾尔斯星上,与玩家产生诸多力量的碰撞。搭配多文明、多种族的游戏设定,《战神遗迹》展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一幅壮阔的成神史诗,是沉浮还是制霸,选择权在玩家自己手里。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