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脑洞大开!《战神遗迹》玩家想象力突破天际!

2020-08-14

在经历了ChinaJoy的线下试玩与宣传,MMOAPRG新游《战神遗迹》已渐渐被玩家熟知,近期,官方马不停蹄地开启了“问爆策划”与“创意对话”等活动,旨在听到更多玩家的心声,并将之落实到游戏中去。

图片: 图5-Taptap上玩家的支持.jpg

玩家在Taptap上给予《战神遗迹》8.6的高分

本次的“创意对话”活动使用“在四格漫画中填与战神遗迹相关的对话框”的方式,既看到玩家天马星空的想象力,也从侧面看到了玩家的许多期许。这些都被《战神遗迹》官方看在眼中,本着“以玩家为本”的理念,玩家的声音将成为《战神遗迹》后续加强游戏体验的重要依据。

图片: 图2-热情参与活动的玩家们.jpg

热情参与活动的玩家们

图片: 图3.jpg

以上两位玩家在认可游戏品质的同时,也暗喻了对于“氪金”的担心,其实这一点在“问爆策划”活动中也被玩家问起,官方已明确回应:“在《战神遗迹》中,“氪金”更像是一个协助成长的渠道,但绝不会是抑制玩家进阶的阻碍。玩家完全可以凭实力和欧气实现成为战神的梦想。”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战神遗迹》主KV的秘法.jpg

   《战神遗迹》主KV的秘法

对于《战神遗迹》内游戏角色的设定,也得到许多玩家的认可。目前,《战神遗迹》的秘法已经成为部分玩家的“老婆”担当。根据官方的设定,秘法的背景设定为母系氏族社会性的“蔓雅族”,不仅科技先进,同时天生拥有极强的魔法悟性,她们在《战神遗迹》世界观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等待玩家来一探究竟。

图片: 图6.jpg

共同的兴趣让玩家们聚集起来,为了回馈玩家们对于《战神遗迹》的期待,官方也在微博、微信、Taptap、官网等官方平台,开启种类繁多的系列福利活动,在活动中与玩家交流、分享,倾听玩家的声音,共同为“游戏能好玩、耐玩”的目的努力。

目前《战神遗迹》已经开放预约,在ChinaJoy首度亮相并完美落幕后,游戏将很快与玩家正式见面,等待天神们一同降临《战神遗迹》的世界。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