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这才叫BOSS!《战神遗迹》BOSS登场画面曝光

2020-08-28

细节,往往是决定游戏成败的重要因素。《战神遗迹》深知这点,从画面、操作层面的反复打磨,到提升玩家沉浸体验的优化,皆投入了大量精力。举例来说,仅从《战神遗迹》对于BOSS登场处理上,就能看出游戏对于细节和游戏体验的追求。

在强调多元宇宙世界观的《战神遗迹》中,存在大量的种族和文明,这也使得BOSS的设定与动画处理变得异常困难,不仅要呈现高质量的视觉效果,也要根据世界观去量身定做风格化的设定。

图片: 图1-包罗万象的世界观.jpg

包罗万象的世界观

在制作重生族“追猎凶像”登场动画时,考虑到重生族诞生于上古遗迹、由邪神水晶滋养而成的恐怖生物,带有浓浓的“克苏鲁”气息。故在登场方式上采用了从天而降的形式,并用冷色调的紫光特效凸显重生族身体中的水晶特质,给予玩家一种“恐惧降临”的冲击感。

图片: 图2gif-重生族-追猎凶像.gif

重生族-追猎凶像

而恶魔族则竭力展现“死神达徒斯之血”的猩红韵味,具有代表性的是恶魔族“烈焰角魔”的登场方式,尤其是最后“多尾光晕”的特效表现,在进一步扩大种族张力的同时,色调呈现上也与重生族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

图片: 图3gif-恶魔族-烈焰角魔.gif

恶魔族-烈焰角魔

另一个与玩家息息相关的种族既是邪神族,他们曾是神族,却被邪神影响而堕落。作为扭曲的生命体,邪神族仍残留着神的力量,这也使得他们异常神秘。在BOSS登场方式的选择上,《战神遗迹》运用空间转换、浮空、矩阵等方式,牢牢扣住“神秘感”的核心气质,这一点在邪神族“光明贤者”的登场方式上尤为明显。

图片: 图4gif-邪神族-光明贤者.gif

邪神族-光明贤者

丰富的种族,外加量身定制的细节处理,能确保玩家在沉浸《战神遗迹》世界观的同时,每次的成神挑战都不缺乏新鲜感。目前,《战神遗迹》已开放预约并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将很快与玩家们见面。挑战宇宙BOSS,完成成神试炼,《战神遗迹》宇宙等你降临。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