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基于品质的创新

2020-09-21

近日,以“成就创新、编写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创新与未来的探究,与《战神遗迹》手游的制作理念不谋而合。故《战神遗迹》现身“创新体验”区,为与会观众们献上打破传统手游思路的“黑科技”。

提到无线投屏,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耳闻,通过无线投屏,将手机画面投射至电视屏幕或显示设备上,形成映射画面。但对《战神遗迹》而言,这仅仅只是第一步。

在投屏功能的基础上,《战神遗迹》创新地带来“分布式”玩法,让画面到达起到“异源投屏”的效果。如果对于上述这些词感到生涩难懂,那么看下图就能清晰明了的诠释“分布式”玩法的创新体验。

图片: 图1-电视中投射出动态地图而非原始游戏画面.jpg

电视中投射出动态地图而非原始游戏画面

简单的说,“异源投屏”能让投射的显示设备充当游戏的“第二块屏幕”,比如用于副本中的地图显示,即游戏原内容外的功能性显示。

这样的尝试对于玩家而言,将是打破传统手游思路的全新体验。而对于游戏本身,《战神遗迹》在研发过程中,便已融入了Roguelike玩法,随机生成各类迷宫、地形,而通过“异源投屏”的功能,随着“异源投屏”的加持,玩家在进行副本操作时,通过电视投屏查看地图情况,获取极佳的游戏视野,最大限度地发挥Roguelike的属性优势。

图片: 图2-创新思路引人驻足.jpg

创新思路引人驻足

为什么《战神遗迹》敢于将手机游戏运用于大屏幕的设备?这都源于《战神遗迹》对于游戏品质的绝对自信,游戏使用了PBR、Shader技术提高渲染效果与材质细节,让游戏能拥有媲美主机游戏的画面呈现。有了内在品质实力的依托,《战神遗迹》才敢于在外部进行更多利于玩家体验的创新尝试。

图片: 图3-不输主机的视觉呈现.jpg

不输主机的视觉呈现

目前,《战神遗迹》已参加2020年ChinaJoy、服贸会、华为开发者大会等大型展会,向玩家们展现自身的品质和理念,同时倾听玩家的中肯建议继续打磨产品,以创新驱动产品,期待在不久的未来以最好的品质与玩家正式见面。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