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战神遗迹》秘法职业前瞻

2020-09-25

自《战神遗迹》首曝以来,蔓雅族一直人气颇高。作为智慧女神的后裔,蔓雅族拥有极高的魔法天赋以及让人羡慕的颜值,她们贯穿多元宇宙所有重要的历史节点,除此之外,蔓雅族与玩家也有着直接的联系。

图片: 图1-智慧与美貌并存.jpg

智慧与美貌并存

图片: 图2(gif+无法使用gif直接删除即可)-魔法MAX.gif

魔法MAX

在蔓雅族中,有一支被称做“秘法”的精英团队,正是她们发现了最后净土艾尔斯星,并成为星辉联盟中最重要的战斗力。玩家们在《战神遗迹》中,将可以选择成为这支传奇部队的一员,在艾尔斯星上完成守护最后火种、探寻天神之力的使命。

图片: 图3-向使命进发.jpg

向使命进发

为了方便玩家日后更好的体验游戏,《战神遗迹》官方贴心的准备了这份“秘法”专属职业前瞻,请查收:

既然拥有极高的魔法天赋,“秘法”的几个主要技能都与魔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中“星痕”技能可对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性的输出。

图片: 图4(gif)-星痕技能演示.gif

星痕技能演示

此外,“黑洞”和“流星”是两项极具威力的远程范围攻击法术,“黑洞”能将敌人悬浮在空中,并给予持续伤害;“流星”则技如其名,持续释放的流星雨提供非常可观的DPS输出。

图片: 图5(gif)-黑洞技能演示.gif

黑洞技能演示

图片: 图6(gif)-流星技能演示.gif

流星技能演示

《战神遗迹》的技能体系区别于传统的单一化模式,技能核心由神技、天赋组成,天赋可对技能进行进一步的加强,带来更多的变化。

当然,作为“炫战”为核心的《战神遗迹》,自然少不了终极怒气技能,“秘法”的终极技可以说将“炫”的概念演绎到了极致——千万光束腾跃而起,召唤之人从天而降,为天神之路扫除一切障碍!

图片: 图7-此刻,你便是神!.jpg

此刻,你便是神!

图片: 图8(gif+gif+无法使用gif直接删除即可)-终极技能演示.gif

终极技能演示

宏大的多元宇宙世界观,细致入微的角色设定,再加上“黑科技”加持的“炫战”体验,《战神遗迹》将为玩家们带来一次体验上的颠覆。目前游戏已进入最后的打磨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游戏预约通道现已开放,搜索“战神遗迹”提前预约,首测精彩绝不错过。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