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诠释酷炫新定义,《战神遗迹》技术封测完美结束

2020-11-11

《战神遗迹》为期8天的技术封测已落下帷幕,这段时间里,玩家游历《战神遗迹》多元宇宙炫战世界的同时,也为研发团队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将成为游戏继续打磨的新火种,本着以玩家为本的制作理念,目前《战神遗迹》已马不停蹄地开启了优化进程,确保未来正式见面之时,玩家将见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战神遗迹!

图片: 1.jpg

回顾本次技术封测,《战神遗迹》为参与测试的玩家带来了海量福利活动作为回馈,不仅有最高10000钻石的每日专属福利,也有“抓虫找BUG”、“代币兑换”、“乌鲁的馈赠”、“嘉年华”等专题活动,使体验的玩家能更快获得史诗套装、华羽翼灵、稀有道具、限定魔宠,以最佳的状态,享受多文明纷争下的探索和冒险。

图片: 2.jpg

此外,游戏多元的酷炫体验受到玩家的褒奖,《战神遗迹》不仅拥有两大阵营及100余个势力形成的多文明共存世界观,同时深渊、云端、海底等海量场景,蕴含着悬浮奇观、上古建筑、传说生物,让玩家目不暇接。

其次,玩法的多元让“自主把控时间”成为可能,参与测试的玩家体验到深渊试炼、魔宠神树、挑战首领等10余项模式,也在血战到底、三军争霸、天宇夺宝中展现竞技实力。即使是在战斗的间隙,玩家也能领略消消乐、雕刻等休闲玩法带来的轻松时刻。

测试先行开放的角色也受到玩家的好评,其中秘法更是摘得“最佳人气”的桂冠,在流光装备的加持下,每一次技能的释放,都可感受到绚烂特效溢屏而出,重新定义了什么叫“酷炫”。

图片: 3.jpg

技术封测的结束,对于《战神遗迹》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游戏将继续深挖更多的可能性,将“多元宇宙炫战”的概念做到极致,为玩家呈现更为丰富的奇迹远征。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