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在向我们传达怎样的游戏世界?

2020-11-11

拥有恢弘世界观的游戏,完全可以当作一部史诗小说去品味,也能帮助玩家更快地获得沉浸体验。正因如此,《战神遗迹》投入大量精力,在世界观上进行反复的雕琢,构建出一个多元宇宙世界,使玩家既能体验到阵营间的对抗,又能感受到自由探索的乐趣。

图片: 图1-多元下的游戏体验.jpg

多元下的游戏体验

在《战神遗迹》的世界观构架下,邪神索托斯的意识被唤醒,多文明的种族面临生死存亡的至暗时刻,为保全自身,他们踏上了漫长的流亡之旅,最终找到最后的净土——由天神亚顿“战神之盔”形成的艾尔斯星。

受 “索托斯的低语”的驱使,心智不坚者会逐渐被索托斯意识夺取身体的控制权,成为其意识操控下的傀儡。这些人是索托斯忠实的信徒,崇尚“力量至上”的理念,他们形成黑曜大军,并妄图复活邪神。

面对大军压境,于艾尔斯星建立的星辉联盟危在旦夕,一场激烈的大战在所难免。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启,等待玩家扛起使命完成奇迹远征, 在炫战下守护生灵最后的希望。

图片: 图2-守护与使命等待选择.jpg

守护与使命等待选择

同时,在《战神遗迹》的世界里,并不只有单纯的正邪之分,多重势力因天神之力的吸引齐聚。神秘的深渊、深海、遗迹、天域,乃至直冲云霄的“七古树”,都蕴含着天神力量的秘密,需要玩家不断探索,去解开一层层迷雾下的阴影,完成救世成神的终极目标。

当然,成熟的技术能让想象变为现实,为了能将《战神遗迹》科幻与魔幻的碰撞完整呈现在玩家面前,游戏使用了PBR渲染、3S材质等技术,至少万面的模型制作下,将十二星域下的海量场景尽数展现,真实质感带来视觉上的感官盛宴。

图片: 图3-技术支持下的视觉盛宴.jpg

技术支持下的视觉盛宴

有了世界观设定和技术支持作为基石,《战神遗迹》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可能性,现在预约游戏,窥见成神之路的命途。

图片: 图4-准备好成为命运之人.jpg

准备好成为命运之人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