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上天入地,《战神遗迹》多种场景供你炫战

2020-11-16

《战神遗迹》呈现十二星域、多元宇宙的世界观,多文明下多路势力齐聚艾尔斯星,上演着探索、对抗的好戏。如此宏大的世界观落地到用户体验上,则需要大量的场景进行依托,让玩家能切实感受到沉浸触感。

正因如此,《战神遗迹》为玩家们奉献了十余种不同的地貌场景,并在BPR、3S材质的烘托下,形成独有的科幻配魔幻风格。在这其中,“云端之境”、“沉沦之海”、“深渊之井”和“星辉之城”最具特色,上天入地下可谓效果拉满。

图片: 图1-海量炫战舞台.jpg

海量炫战舞台

“沉沦之海”位于艾尔斯星的地壳之下,藤壶、苔藓、菌类植物成片覆盖于表面,海域中随处可见巨型海藻与具有金属纹理的蓝色珊瑚。同时,海域下隐藏着众神时代先民的秘密,据说,黑曜大军也在此暗中活动,妄图探寻复活邪神的力量。

图片: 图2-“沉沦之海”场景.jpg

“沉沦之海”场景

“云端之境”属于圣域之地,常年云雾缭绕,巨大的生命之树穿插其间,虽潜伏着许多危险,但生命之树枝干表面无数的结晶宝藏,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探索者前往。可以预感到的是,随着势力战争的日益激烈,“云端之境”必将催生出无尽的资源争夺。

图片: 图3-“云端之境”场景.jpg

“云端之境”场景

遗迹、资源、神力、黑暗、神秘。这些关键词都在“深渊之井”中得到体现,这里由于接近星核,深渊矿脉中沾染着天神亚顿的天神之力,宫殿遗迹上的镶金建筑、水晶台阶、神秘符文,在幽光的映衬下,仿佛在和玩家述说着上古的秘密。

图片: 图4-“深渊之井”场景.jpg

“深渊之井”场景

“星辉城”是艾尔斯星的中枢,由流亡至此的蔓雅族所建,它在邪神亚顿侵袭下的希望之火。星辉联盟在此集结,抵御着黑曜大军的进攻,并以星辉城为基地开始探寻天神秘密,以获得战胜邪神意志的终极神力。

图片: 图5-壮阔的“星辉城”.jpg

壮阔的“星辉城”

目前游戏已开启预约,一场多元宇宙炫战试炼正等着大家。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