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手游亮相HMS出海生态联盟峰会,探讨全球化未来的可能性

2020-12-17

随着5G引领下的数字经济提速,游戏全球化进程已进入快车道。本次完美世界游戏引擎部负责人徐丹携《战神遗迹》手游来到华为HMS(华为移动服务)出海联盟峰会,就技术撬动全球化市场、分布式交互探索为核心,向广大用户描绘了一个未来移动游戏的可能性。

图片: 图1-完美世界游戏引擎部部长徐丹.jpg

完美世界游戏引擎部负责人 徐丹

引擎级优化,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

2019年全球收入Top100应用和游戏中,中国产品占比已达38%,其中游戏作为冲锋陷阵的第一梯队,产品的高品质、精品化诉求已上升为刚性需求。对此,完美世界游戏不仅拥有强大的ERA自研引擎,也深耕包括UE4、Unity在内的主流商业引擎,保证产品品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图片: 图2-《战神遗迹》沉沦之海场景.jpg

《战神遗迹》手游沉沦之海场景

技术基因的赋能,使《战神遗迹》手游在画面品质上拥有质的飞跃。不仅如此,游戏通过管线和流程上的优势,使游戏能在更少的功耗下取得更好的效果,做到适配和效果的完美结合。

图片: 图3-《战神遗迹》技能呈现.jpg

《战神遗迹》手游技能呈现

与时俱进剑指全球市场

完美世界游戏作为国内首批出海的游戏企业,旗下产品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发行和运营,很早便接入华为 HMS,实现“全球制作、全球发行、全球伙伴”的全球化闭环。

图片: 图4-大战略下的技术创新.jpg

大战略下的技术创新

拥有大战略作为依托,让《战神遗迹》手游在立项之初就具有全球化视野,其研发采用三端立体式的推进方式,以此开创出分布式玩法:结合手机与电视物理硬件,在保证无花屏、零卡顿的同时,也带来“异源投屏”的交互方式——投射设备充当游戏的“第二块屏幕”,如副本中的地图显示这类游戏原内容外的功能性显示,彻底改变现有手游的交互方式,探索了次世代游戏的新形态。

图片: 图5-分布式技术.jpg

分布式技术

完美世界游戏深知,伴随着时代的跃进,止步不前终将被淘汰。为此,与华为建立联合图形实验室,助力移动游戏性能的提升,据悉,在整体调优下,其GPU性能可提升20-25%以上。同时,得益于新的API和Smart Cache技术,《战神遗迹》手游在游戏呈现上进行了更多大胆的探索。

图片: 图6-《战神遗迹》对于品质探索还在继续.jpg

《战神遗迹》手游对于品质探索还在继续

未来,已近在眼前。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