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回归游戏体验,《战神遗迹》如何多维度定义“炫战”?

2020-12-29

如何为玩家带来真正“炫”的游戏?《战神遗迹》通过长时间的探索,认识到除了极致的画面外,还需要搭配玩法、世界观等多维度的诠释,才能形成体验的闭环,回归到游戏的本质——好玩。为此,《战神遗迹》给出了这些答卷:

技术护航游戏品质

画面效果往往是玩家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战神遗迹》为此采用PBR、3S材质等技术,呈现真实的材质质感和光影折射效果。不仅如此,游戏也将体验和品质相结合,推出 “异源投屏”的分布式玩法,并通过图形技术提升GPU的性能,给予玩家更好的游戏环境。

图片: 图1-质感升级.jpg

质感升级

拥有绝对的技术实力才能让很多想法成为现实,“云端之境”、“沉沦之海”、“深渊之井”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场景悉数展现在玩家面前。

图片: 图2-沉沦之海.jpg

沉沦之海

世界观打造代入感桥梁

有了画质作为基础,优秀的世界观设定能帮助玩家更快的融入到游戏中去,《战神遗迹》以多文明共存的多元宇宙作为背景,铺开一张十二星域下使命远征、探索冒险的宏伟卷轴。

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比如我们的人气担当“幻刺”,作为天人族的精英,“幻刺”的攻击技能融入了星核之力,使之能施展“疾进”、“影刃”、“陨刃之裁”等迅捷致命的技能,其实力就连崇尚荣誉的泰坦族也为之折服。

图片: 图3-幻刺.jpg

幻刺

丰富玩法助推炫战体验

“该如何让玩家尽情享受战神世界?”这个命题摆在了《战神遗迹》面前,于是我们看到了涵盖PVP、PVE乃至休闲的玩法矩阵。推图、爬塔、竞技、探索、冒险等元素无一不包,玩家可以用任何形式体验多元宇宙的炫战世界。

图片: 图4-等你成神炫战.jpg

等你成神炫战

值得一提的是,《战神遗迹》并没有因此满足,就在近期测试阶段,游戏又为玩家带来融合策略、占点属性的6V6特色竞技玩法,进一步扩充了玩法类型。

图片: 图5-创新出发.jpg

创新出发

继参加ChinaJoy、服贸会、华为开发者大会、HMS出海生态联盟峰会后,《战神遗迹》对于“炫战”的探索还在继续,这份“不满足”将作为游戏持续优化完善的动力,回归游戏体验,向玩家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