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誓约者的绝地反击!《战神遗迹》主要角色了解一下

2021-01-22

在广袤的《战神遗迹》宇宙中,魔神萨尔纳斯将目光对准了十二星域中最后的净土——艾尔斯星,并发动全面的入侵。生灵们并没有放弃抵抗,在绝望席卷星球的同时,一批由各种族精锐组成的小队,将通过虚空之门,直插魔神的心脏地带,他们被称之为“誓约者”!

据悉,《战神遗迹》已确定将于1月28日迎来首测。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哪位誓约者才是你心中真正的战神?

刀锋为舞——天人族的幻刺

图片: 图1.jpg

可以说,幻刺将众神赋予的敏捷天赋演绎到了极致。他们配备代表族中勇士的双刃作为武器,行动如风,常以刀锋为伍。

虽然幻刺拥有克敌于无形的速度,但最优秀的幻刺能巧妙运用“快”的属性,以此达到攻守兼备的完美平衡。

无穷智慧——蔓雅族的秘法

图片: 图2.jpg

纵观整个宇宙,蔓雅族在智慧上的造诣让众生灵难以望其项背,这也使得她们参与了《战神遗迹》几乎所有重要的历史节点。

族中的秘法非常善于使用各类魔法装置,锻炼出远程法攻的制敌技巧。在强敌压境的困境中,秘法势必能凭借耀眼的魔法光辉,守护宇宙的希望火种。

重枪屹立——泰坦族的龙战

图片: 图3.jpg

大开大合的战斗方式,手持重枪的英勇无畏,这就是将“熔火为甲,锻铁为枪”作为宣言的龙战。

作为泰坦的后裔,他们崇尚力量与荣耀,始终身处战场的第一线,用一往无前的决心和绝对的力量,捍卫着宇宙中每一个生灵。

图片: 图4.jpg

光有这支精英小队仍然不够,想要彻底地击溃黑暗,还需一位拥有天神血脉的战士,驾驭重塑的天神战甲,去窥见成神的秘密。而这个命运,将会落到每一位进入《战神遗迹》的誓约者手中!

准备好开启命运的齿轮了吗? 1月28日,来一战成神!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