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最后的堡垒,1月28日《战神遗迹》星辉城见!

2021-01-25

位于艾尔斯星的星辉城,是《战神遗迹》每位誓约者开启冒险成神之旅的起点,目前游戏即将在1月28日迎来首测,今天就一起来了解这座承载着希望与力量的传奇城市。

图片: 图1.jpg

在《战神遗迹》的宇宙世界中,黑曜大军席卷了十二星域,众多文明遭遇毁灭,即使侥幸逃过魔爪,也被迫踏上流亡的道路。

但绝望下仍有微光,在宇宙难以察觉的蛮荒角落,坐落着隐含天神亚顿神核的艾尔斯星,根据上古传说,这颗星球由天神战盔与物质相互吸附,经过数十亿年的演变形成,如命运一般成为生灵的庇护之地。

以蔓雅族、天人族、泰坦族为首的多文明种族,围绕艾尔斯星神树建立起一座宏伟的中枢城市——星辉城。这里不仅聚集了反抗黑曜大军的星辉联盟精英,同时在光之屏障的保护下,成为抵御强敌的最终堡垒,宇宙中最后的光明信标。

图片: 图2.jpg

这座星辉城,将是各位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你将碰到执政官马格纳斯、秘法大师凡妮莎,乃至星辉联盟的现任领袖星辰王里昂,展开一段又一段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

图片: 图3.jpg

被动的防御终将灭亡,唯有主动出击、驾驭天神铠甲,才能找到生的希望,玩家作为拥有天神血脉的誓约者小队,将背负整个宇宙的命运,踏上一战成神的命运之路。

1月28日,《战神遗迹》星辉城将敞开大门,等待每一位誓约者精英的到来。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