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成神指南第一期:三军争霸里绝对公平的MOBA体验

2021-02-04

《战神遗迹》的玩法丰富精彩,涵盖PVP、PVE、休闲等主流玩法,多达20余种。今天就来看看PVP玩法中最为公平的三军争霸!

图片: 图1.jpg

在星辉联盟的传说之中有三位伟大的英灵意识守护着星辉军。在他们的眷顾之下的联盟军队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三个英灵分别象征着秩序、混沌、调和。

三个伟大的英灵会筛选出优秀的联盟誓约者进行三方竞争,检验联盟战士的实力!誓约者进入战场后,将变为平衡战力,三方公平对抗,九人热血激战!击败其他玩家、怪物、占领中心能量塔,均可以获得战场经验和积分,经验可以提升角色等级,积分决定了队伍的最终排名!

图片: 图2.jpg

三军争霸玩法支持玩家进行好友三人开黑组队,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大厅中随机组队,作为一个限时的竞技玩法,在奖励上也是十分独特的,玩家在比赛中主要获得的就是荣誉奖励,而这个奖励当自己积攒达到一定的数值以后,就可以在游戏中荣誉兑换页面,兑换自己想要的游戏资源,有概率获得精良或史诗级翼灵碎片。当然当你的荣誉值累计到了一定的程度以后,也可以开启豪华的阶段宝箱。

图片: 图3.jpg

当然,在绝对公平下,每一名玩家的基础属性都是一样的,这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和个人的操作技巧。当你完成了击杀,就会获得一定的战力提升,并且随着战斗进度的深入,战场的等级也会随之变化,这个时候的玩家则是可以从三个随机的战技中,任意选择一个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图片: 图4.jpg

而要想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领取到更加丰富的积分奖励的话,需通过团队配合,通过策略加快在游戏中击杀其他玩家、地图中存在的怪物以及占领游戏中的能量塔,值得一提的是,占领能量塔会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