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最炫战神养成指南

2021-03-02

在《战神遗迹》的多元宇宙中,近百种远古天神装备散落在宇宙各处,等待誓约者们发掘探索。与传统“一键换装”不同的是,在战神觉醒的道路上,誓约者的成长蜕变伴随着装备的进阶进化,搭配时装、翼灵系统的加持,帮助誓约者迅速变身最炫战神。

图片: 图1-神装相伴.jpg

神装相伴

最炫战神指南1:进阶进化的套装

当誓约者到达7级,即可通过主界面的【套装】按钮进入套装系统,查看酷炫套装。每件套装都有属于自己的来源故事,与跨度亿年的宇宙历史紧密相关。

图片: 图2-尽显流光.jpg

尽显流光

同时,套装通过成长带来仪式感,在合成高星级装备时,不仅能大幅提升战力,还能不断激活特效、流光、变形等外观效果,加之幻化、附魔、精炼、镶嵌等功能的加入,让你立即成为宇宙中最亮的星。

最炫战神指南2:生命意识的翼灵

跨过了20级,誓约者就能收集翼灵碎片解锁对应的【翼灵】,翼灵分为精良、稀有、史诗、传说、绝世五个等级,除了让人惊艳的颜值外,激活翼灵还能提高自身战力,达到特定等级可获得额外属性。

图片: 图3-翼灵的羁绊.jpg

翼灵的羁绊

翼灵具有生命意识的特点,让其与誓约者们存在着羁绊关系,当我们与不同的翼灵产生羁绊,即可获得大量属性增益。此外,翼灵还可激活专属技能-圣翼佑主,在战斗中享受翼灵带来的战力提升与神力庇护

最炫战神指南3:独一无二的时装

当你到达27级时,【时装】系统即可开放,在解锁华丽酷炫的独特造型外,誓约者还能对时装进行染色,改变配饰颜色和武器的特效。

图片: 图4-全屏观察穿戴效果,随意切换场景和动作.jpg

全屏观察穿戴效果,随意切换场景和动作

如果你以为时装只是对外观的改变,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了帮助誓约者成为最炫战神,时装系统能定制特殊光环、特效流影以及改变技能释放的效果框,享受专属定制效果,让战斗更加酣畅。

现在预约《战神遗迹》,2021就来一起踏上救世远征,成为最炫战神。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