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新手如何快速升级?

2021-03-12

宇宙主宰炫酷手游《战神遗迹》已经开启了荣耀测试,安卓全渠道均可下载。作为萌新战神如何快速升级一战成神?今天就告诉大家前期快速获取经验的最佳途径。

图片: 图1.jpg

主线剧情

除了能感受黎明之渊、神树领域等宇宙史诗剧情外,主线剧情也是前期最重要的经验来源,并帮助每位誓约者更快地融入到多元宇宙的纷争世界。

经验副本

“本”如其名,经验副本即是为帮助玩家更快提升等级而设立的,每日0点重置,可单人或多人组队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多人组队还能提高经验倍率。

贪婪之渊

作为个人通关挑战玩法,贪婪之渊需要玩家在15层的探索中击败誓约者幻影,以获得大量经验与魔核。同时“助战”功能可邀请其他玩家为你助战,或助战其他玩家获得专属奖励。

图片: 图2.jpg

日常活跃

每天完成相应的活跃任务,就能获得大量经验。诸如开启宝箱、打造装备、殿堂膜拜等任务相对容易完成,可优先选择。

挑战首领

挑战首领可以说是每日必做的内容,不仅有丰富的经验奖励,还有神装与强化材料掉落,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自身的战力。

除此之外,本次测试开放的十大福利活动,也是快速升级的绝对法宝。当然,升级并不是游戏的目的,随着实力的不断增强,《战神遗迹》有精彩PVP玩法等待誓约者的降临,既有吃鸡类的百人战场混战,也有强调公平MOBA玩法的三军争霸,更有6V6、战盟PK、竞技场等玩法,为你的真正实力正名。

图片: 图3.jpg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