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女神即将降临,《战神遗迹》主题曲明日公布!

2021-03-15

《战神遗迹》近日已开启荣耀测试,在玩家们享受成神试炼之时,官方再次放出重磅消息——《战神遗迹》主题曲已经敲定,将于3月16日正式公布,并全网放出了歌手的悬念海报。

图片: 图1.jpg

这位即将降临的女神,至今已发布10张热门专辑,多次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金曲等大奖!并连续现身央视春晚。

她拥有收放自如的音域唱腔,能驾驭抒情、民谣、摇滚等多种音乐类型。不仅如此,在歌唱事业之外,她也能拿捏有度,参演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表现出精湛的演技。

海报以《战神遗迹》多元宇宙的星辉城作为背景,誓约者们紧跟女神,共同守卫最后的净土。

在游戏世界观中,天神血脉的誓约者拥有肩负使命的坚定意志和不屈的决心,这位女神自然也拥有这样的品质。

图片: 图2.jpg

主题曲会用“战神音”诠释《战神遗迹》“一战成神”、“宇宙主宰酷炫爽游”的内核。

充满力量感的旋律将带领每一位誓约者,在酷炫爽感中体验随机副本与热血团战,感受多文明纷争中的探索冒险,碰撞出悦动的火花。

图片: 图3.jpg

3月16日,锁定《战神遗迹》官网,一起来等待女神降临,倾听战神之音,预约游戏踏上成神征程。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