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成神秘籍:秘法进阶指南

2021-03-27

蔓雅族的秘法在《战神遗迹》中是“女强人”的存在,她们拥有让人望其项背的智慧,又善用使用各类魔法装置,能优雅的使用远程法攻克敌制胜,在守护希望火种、抵御强敌侵袭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图片: 图1.jpg

今天,我们就从觉醒、圣物、翼灵等层面的搭配技巧出发,帮助大家轻松成为秘法中的强者。

【觉醒】

作为远程输出的担当,提高秘法的生存能力,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她的优势。【奥义】选择上,建议首选综合系,优先点满【全面减伤】【全面闪避】,以强化秘法的生存;继而以混沌系为主,首选【混沌伤害】【混沌暴击】【星璇强化】【箭雨强化】奥义,一定程度上增强可持续伤害的能力,扩大自身的输出能力。

图片: 图2.jpg

【圣物】

圣物方面同样以“生存优先”,建议首选培养【圣光之矛】,可以提供技能防御、混沌抗性和大量闪避。

图片: 图3.jpg

【翼灵】

翼灵的选择,主要看重混沌攻击、技能防御属性两类。以下4个翼灵会是首选:【天驱翼灵】【幻神翼灵】主要增加混沌攻击;【幻能翼灵】【光翎翼灵】主要强化技能、混沌防御,同时增加暴击。大家根据自身的优势和短板进行选择。

图片: 图4.jpg

【魔宠】

魔宠之中首推橙色宠物的【雷霆幻神】,其终结技能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提供暴击、暴伤。此外两个被动效果分别能提高我方伤害、降低敌人移速和伤害。

图片: 图5.jpg

【打法】

有了上述的组合,搭配【跃迁】短距离位移技能,秘法就有了足够高的生存保障,只需找好位置尽情释放【星璇】【箭雨】,向敌人打出可观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应对龙战时,建议边移动边使用【星璇】,规避龙战的高攻击;而幻刺由于敏捷性较高,把握输出持续性和位移技能的使用节奏,将是秘法胜负的关键。

目前《战神遗迹》已开放预约,多元宇宙等你冒险,用秘法构建属于你的秩序吧!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