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守护宇宙希望!《战神遗迹》3大守护副本了解一下

2021-04-04

《战神遗迹》的3大守护副本轮换开启,是誓约者装备、魔宠、翼灵养成材料的重要来源,那么这3种副本又有什么的不同,需要怎么样技巧?今天就来快速了解。

图片: 图1.jpg

【守护水晶】

【守护水晶】主要奖励装备附魔道具。副本中,怪物会从3个方向进攻我方“能量水晶”,只有在保证水晶不被破坏的同时击杀所有怪物,才算挑战成功。

6波怪物中,前5波是小怪,会从3个方向同时进攻,建议队3人每人各驻守其中1路;最后一波进攻时合兵一处,合力对抗强大的Boss。

图片: 图2.jpg

值得注意的是,水晶也有其策略作用,每击杀1只怪物都会给水晶充能10点,充能达到100后,可获得BUFF加成,或激活水晶的主动技能,对大范围敌人造成伤害。有了这个设定,即使誓约者单独挑战该模式,也能更为从容——手动控制角色位置在水晶周围,充能下的水晶能一次性击杀3个方向的全部怪物。

【守护传送门】

【守护传送门】主要奖励魔宠的养成材料。该副本中,敌人会从3个方向侵袭传送门,如果有超过80只怪物进入了传送门,挑战就会失败。

在每条路的两侧各有1个魔宠助战点,可以召唤魔宠、升级魔宠为战斗服务,击杀怪物可积累相应的召唤值。

图片: 图3.jpg

可见,【守护传送门】容错率底,不建议单人挑战。最好是3人组队,根据战力情况合理分工,搭配魔宠助战功能,尽量靠近地图边缘的敌人刷新点,以获得更持久的伤害输出。

【守护米娅】

【守护米娅】主要奖励翼灵的培养材料。副本同样有6波怪物,其中5波小怪,1只Boss。必须在击败怪物的同时保护好NPC米娅才算通关。

该模式加入了收集元素,米娅初始只有1%血量,必须在怪物侵袭前的收集散落在地图上的“治疗精华”,为米娅恢复生命。治疗精华在地图上有特殊标注,注意观察小地图,多使用位移技能,可快速回复米娅生命值。

虽然敌人会从3个方向来袭,但因为在敌人来袭时仍可以收集“治疗精华”,建议提前做好队伍分工,战力高的2人镇守米娅身边,待敌人靠近集中时再输出,战力较低的誓约者可实时留意米娅的血量情况,承担起“采集员”的身份。

图片: 图4.jpg

目前《战神遗迹》已开放预约。守护副本是誓约者前期获得成长材料的绝佳途径之一,相信在了解这些技巧以后,能帮助大家更快提升实力,迈向成神之路!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