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美貌与智慧的代名词,《战神遗迹》秘法正式降临!

2021-05-06

多元宇宙酷炫爽游《战神遗迹》即将在5月20日迎来公测,今天,秘法职业展示宣传片正式来袭,对于即将到来的宇宙之战,秘法的面庞没有畏惧,肩负的使命让她的美增添了一份坚毅:

自信源于绝对的实力,在《战神遗迹》的多元宇宙中,蔓雅族的秘法是智慧女神的后裔,拥有极高的魔法天赋以及让人羡慕的颜值。

图片: 图1.jpg

秘法善于使用魔法装置,这使得她们在战斗中,能通过远程魔法攻击敌人。顶尖的秘法往往能在敌人尚未近身的情况下,将其彻底击溃。

在黑曜大军入侵之际,正是睿智的秘法率先提出了组建星辉联盟的提议,并为盟友们慷慨献出了自己对于魔法的研究成果。不仅如此,在战斗的第一线,秘法更是抵抗强敌的中坚力量。

图片: 图2.jpg

天神套装散落于宇宙各处,身姿妙曼的秘法搭配各类神装和翼灵都极富美感,加之幻化和时装系统,能轻松穿搭出真正属于你的战神风格。技能的天赋进阶使得秘法的战斗形态拥有更多的可能,强大的魔力时刻审判着宇宙的邪恶力量。

图片: 图3.jpg

当成神之路开启之时,你将能化身拥有天神血脉的秘法,踏上深渊海底、圣域云端、荒夷沙漠等风格迥异的场景,体验PVP、PVE等20余种玩法带来的试炼,凭借耀眼的魔法光辉,守护宇宙的希望火种!

现在预约《战神遗迹》,5月20日,百万公测福利等你一战成神!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