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与刀锋为伍,《战神遗迹》幻刺手持双刃正式来袭

2021-05-07

拥有众神赐予的敏捷天赋,兼顾攻防的完美平衡,冷峻的目光下,时刻为敌人谱写绚丽的裁决之舞,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幻刺。在正式曝光的职业展示宣传片中,我们能看到追求高效制敌的幻刺在利落的斩击之间,传达着浓浓的肃杀气质。

很难有人不爱幻刺,作为天人族的绝对精英,拥有“英雄王里昂”剑术的亲授加持,面对敌人出手果断,迅捷凌厉的劈斩不带一丝迟疑。从他的眼神中,我们就能洞察到危险的气息。

图片: 图1.jpg

幻刺不仅能将星核之力转化为动能,以提高自身的敏捷,同时可以融合星核之力作为分身短暂释放,并布置幻影牢笼困住敌人施加乱刃砍击。不仅如此,在天赋自由进阶的帮助下,能赋予幻刺更多的技能变化,创造出更多可能。

图片: 图2.jpg

当然,高人气离不开飒爽的英姿和流光的圣甲,幻刺在与泰坦族旷日持久的战争中,习得了他们先进的冶炼技术,结合自身的特点,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灵动铠甲,在游戏水晶纹理的材质衬托下,展现出绝对的魅力。100多套天神套装,加之幻化与时装系统带来的千变造型,下一个最飒幻刺,将由你来亲自打造。

图片: 图3.jpg

除了冷峻,幻刺还有铁血柔情的一面,因热衷于狩猎,幻刺经常穿梭于艾尔斯星的多变地貌之间,帮助魔宠猎杀袭扰他们的凶猛野兽,进而与魔宠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这些魔宠也将和翼灵一同,成为玩家们成神道路上的忠诚伙伴。

图片: 图4.jpg

成神之路即将来临,黑曜大军大举入侵,艾尔斯星在召唤,生灵等待拯救。5月20日,幻刺在《战神遗迹》中等你成神降临。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