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公测定档5月20日 《战神遗迹》获硬核联盟超明星推荐

2021-05-07

完美世界游戏战略发布会期间,多元宇宙酷炫爽游《战神遗迹》以成神冒险竞技为核心,打破传统玩法束缚的游戏理念,以完美世界游戏战略级产品的身份,在“旗舰IP及品类”环节压轴亮相,引起用户的热议。优秀的产品表现也得到硬核联盟的一致认可,《战神遗迹》在确认5月20日成神公测的同时,一跃成为超明星产品。

图片: 1.jpg

宇宙魔幻与玩法矩阵的双重突破

《战神遗迹》将魔幻的舞台申延至整个宇宙,百万字剧情构建的天神史诗让用户贯穿诸神陨落、黑曜入侵、守护生灵的救世命途。Shader效果和3S材质的加持下,《战神遗迹》以主机品质,塑造出星辉城、远古遗迹、圣域云端等百余种游戏场景。

图片: 2.jpg

除了视觉上的盛宴,《战神遗迹》不局限传统玩法的束缚,打造以竞技为核心的玩法矩阵,闯关冒险、解谜挑战、MOBA竞技、吃鸡血战、Roguelike试炼……近20余种蕴含主流玩法的模式,为游戏用户打开更旷阔的体验大门。

图片: 3.jpg

多轮测试成绩优异,立足体验不断创新

经过首测、二测、付费测的不断精进,《战神遗迹》不仅向市场证明了自身的品质实力,也在持续倾听用户的心声,对游戏性进行全面优化,完善“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战神宇宙”的初心。

图片: 4.jpg

在几轮测试中,能肉眼可见游戏的进化,战盟社交体系的补足、CV专业配音的加入,乃至在丰富玩法基础上的继续深挖,得到了测试用户的一致认可,也确保了《战神遗迹》在多个平台稳定8.5以上的高分评价。

超明星只是开始,宣发加码目标全球

从游戏题材,到玩法创新,《战神遗迹》从立项伊始,即已定位为面向全球市场精心打造的多元宇宙魔幻大作。国内作为游戏首战阵地,已通过超明星推荐与用户口碑,打响战役的第一枪。

图片: 5.jpg

近期,《战神遗迹》还力邀张韶涵献唱游戏主题曲《一战成神》,以“战神音”演绎不甘平凡、释放激情的精神内核,在展现成神内核同时,也向用户传达《战神遗迹》的庞大野心,掀起千万级的热度。

图片: 6.jpg

随着公测期的临近,有了游戏品质作为坚实的后盾,《战神遗迹》还将持续加码宣发力度,据悉,未来游戏还将发布重磅代言,并以颠覆的方式,掀起新一轮的成神浪潮。

图片: 7.jpg

锁定5月20日《战神遗迹》成神公测,游戏将以超明星的绝对品质,帮助每位用户重构宇宙新秩序,来,一战成神!

图片: 8.jpg

关于硬核联盟

硬核联盟是由华为、OPPO、VIVO、联想、金立、酷派、魅族、努比亚等国内一线手机制造商联合成立,覆盖超8亿手机用户的首个安卓生态系统联盟,每月会评选1-2款顶级品质手游作品当月明星产品,并配以优质资源推广。《战神遗迹》以庞大资源投入,创新与品质结合的产品力,优异的数据表现,此次获硬核联盟超明星推荐可谓实至名归。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