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国际范还不够,《战神遗迹》即将带来宇宙女神范

2021-05-08

在《战神遗迹》确认公测定档5月20日后,再次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融合多元宇宙世界观的十二圣女团即将降临,她们是守护星辉城圣坛的圣女,更是抵抗黑曜大军侵袭的力量。

今天,十二圣女团拍摄花絮视频正式曝光,多姿风格展现无遗,甜美可人、英姿飒爽无一不包,国际名模的强势加盟,更是增添了异域风情。我们来眼见为实:

从曝光的花絮中,我们能看到许多细节,全景搭建的赛博朋克风格街景,到大面积用于后期特效制作的蓝幕,不禁让人期待正式宣传片的电影级展现。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即使没有特效的加持,从花絮中我们也能看到圣女们的貌美,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宇宙女神的气质,十二种完全不同的人设风格,总能找到你的钟爱。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据悉,5月10日十二圣女团将正式降临,正式宣传视频与每位圣女的真实身份会陆续曝光,同时,相关联动活动同步开启,敬请期待。

图片: 5.jpg

她们将如何面对黑曜大军的侵袭,又能与玩家展开怎样的羁绊,现在预约游戏,来彻底揭开十二圣女团的神秘面纱,踏上成神之路,一战成神!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