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战神遗迹》公测全平台预下载开启,旭旭宝宝领衔战神团来袭!

2021-05-19

还有一天,《战神遗迹》将正式公测!今天全平台预下载已开启,多元宇宙等你冒险,成神之路就在前方!游戏再放重磅炸弹,知名游戏主播旭旭宝宝将空降《战神遗迹》,领衔组建对抗陈赫大魔神的战神团。等到5月20日8:00公测之时,玩家就能与旭旭宝宝一起刷爆陈赫,一战成神!

图片: 1.jpg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不用担心,目前《战神遗迹》已经开放全平台预下载,玩家可提前下载好游戏,5.20即准点成神!

图片: 2.jpg

陈赫今天也正式宣战全网!他已化身宇宙大魔神,成为游戏中最强反派Boss,迎接来自玩家的挑战。最新版陈赫小剧场向我们透露了陈赫是如何一步步被官方“忽悠”,成为游戏大反派的过程:

《战神遗迹》不仅为玩家带来陈赫版大魔神、旭旭宝宝领衔的战神团,还带来了百万剧情、专业配音构建的多元宇宙舞台,玩家能在酷炫爽感中体验随机副本与竞技团战,感受多文明纷争中的探索冒险,在试炼中重构你的宇宙新秩序。

图片: 3.jpg

光听字面意思可能还无法体会,所以我们带来了全新【直面强敌】宣传片,流光的神装、酷炫的技能,来看看化身战神的你,将会如何痛击强大的敌人,成就自己的星域荣耀。

5月20日8:00,等你一战成神!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