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宇宙成神就喝宇宙精酿!《战神遗迹》&大跃啤酒推出联名款精酿

2021-05-24

多元宇宙酷炫爽游《战神遗迹》已经正式公测!横空出世引发大家热议,首日即杀入免费榜第1、畅销榜第10、流水破1600万、新增破100万!今天,高歌猛进的《战神遗迹》与大跃啤酒强强联合,带来联名款的【宇宙精酿】!

图片: 1.jpg

罐面使用极简、高级的设计思路,呈现战神们在烟雾缭绕的星辉城,准备出征宇宙的画面,搭配【来,一战成神】的Slogan,尽显成神气势。

图片: 2.jpg

本次合作的酒款是取自≥5.2%vol的香蕉小麦(Banana Wheat)精酿白啤。 在原材料的使用上,《战神遗迹》联名款香蕉小麦使用100%中国本土小麦和大麦麦芽。

得益于传统巴伐利亚白酵母,这款精酿白啤能散发出自然般的香蕉气息和微妙的香味,和谐又略带清甜。果香清新,口感香甜,自然的气息如同置身《战神遗迹》宏阔的艾尔斯星。

图片: 3.jpg

《战神遗迹》与大跃啤酒合作的初衷,旨在希望将精酿文化传播给更多的人,一起感受精酿散发出的文化魅力。

联名产品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