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遗迹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震“鲸”宇宙!《战神遗迹》坐骑大版本来袭!

2021-06-10

科技坐骑,惊撼宇宙。多元宇宙酷炫爽游《战神遗迹》今日迎来公测之后首个大版本“震‘鲸’宇宙”!坐骑系统迎来重大革新,科幻坐骑魅力来袭,别样养成实力助战;跨服又有新战场,天启纪元会带给誓约者怎样的考验?星魂觉醒一触即发,以战神之名,捍守艾尔斯星球的未来!

图片: 图1+震“鲸”宇宙+今日上线.jpg

震“鲸”宇宙 今日上线

科幻坐骑 降临宇宙

孕育在艾尔斯星球中最古老的生命魂兽,可以与主人达成近乎完美的默契。其中最为惊艳的当属红色品质坐骑“机械天鲸”。机械天鲸拥有强大的飞行续航能力,而厚实的皮肤既是它的护盾,也可以让它更为迅速的适应高低气压等恶劣的环境,生存天赋点满。

图片: 图2+全新坐骑+机械天鲸.jpg

全新坐骑 机械天鲸

此外还有红色品质火系战骑炽翼魔羽,橙色品质暗系战骑夜翼龙鹫登场,满足誓约者对于属性配置的多种需求。策略配比,实力加成!

养成激活 实力进阶

在《战神遗迹》中,各职业都拥有专属形态的战骑,并可释放独具特色的战斗技能。在此次大版本后,战骑的玩法将更加丰富。在各类场景中誓约者可以骑乘战骑自由穿梭,即便在战斗中,也无需与之分离。骑乘作战,不仅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更可以根据战骑专属主动技能,制定更为丰富刺激的作战策略。

图片: 图3.jpg

不仅如此,在养成玩法上也有了诸多变革。如激活驯养,对其进行升星、异变等操作,还能为心爱的战骑配置独具个性的骑甲,外观变化酷炫十足!更多养成模式,还是要誓约者亲自来探寻其中的不同之处,才能培养出最为不同的专属战骑。

跨服战场 天启征战

有了全新科幻骑的助阵,誓约者们自然对如何能更好的印证自身实力跃跃欲试。跨服全新玩法“天启战场”的开启,无疑是很好的机会。天启令、战盟物资、战盟祭坛三大玩法同步开启,引领誓约者们前往多元宇宙的更深处,探寻神秘领域内的更多秘密。

图片: 图4.jpg

大跃联名 宇宙精酿 

《战神遗迹》自公测以来受到诸多关注,更是冲出多元宇宙,与大跃啤酒强强联合,带来联名款的【宇宙精酿】!宇宙精酿是在取自≥5.2%vol的香蕉小麦(Banana Wheat)精酿白啤基础上,使用100%中国本土小麦和大麦麦芽酿造而成。将香蕉果香完美融入酒香之中,清甜畅爽,彰显多元宇宙的魅力带来无限回甘。

图片: 图5.jpg

此次联名定制精酿将于6月15日大跃啤酒餐饮渠道亮相尝鲜,零售渠道则在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首发。首批精酿将在6月25号登陆深圳欢乐海岸、北京金融街、成都中航店Ole'精品超市。更多联名精酿还在成神路上,敬请期待。

临近6月中旬,传统节日与全新节日都能带给我们惊喜。多元宇宙之内“端午节”系列活动将在游戏内同步开启,为誓约者们带来在多元宇宙中度过传统节日的新奇体验。而在多元宇宙之外,“618”也会带来许多惊喜福利。618期间,《战神遗迹》携手京东电竞准备了海量优惠福利。现在上京东搜索“京东电竞”,逛会场即可参与抽手机活动,还有2021大额神券限量抢,诸多爆款手机至高24期免息!

图片: 图6.jpg

震“鲸”宇宙,战神觉醒,今日共聚多元宇宙,感受不一样的策略魅力!

  • 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 官方Q群

    官方2群:703786544

提交